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北京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

北京中版联印刷物资有限公司(简称中版联公司)是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04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营实体。

中版联公司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发起设立,股东单位包括人民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人民音乐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东方出版中心、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十三家国家级出版单位。

公司业务范围:对内负责集团内出版单位纸张采购业务;对外经营国产及进口各类纸张、纸桨、装祯材料;代理各类印刷设备及印刷辅料。

公司发展目标: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创新能力和社会 化服务能力,努力营建“服务一流、管理一流”,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企业。

公司依托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资源优势,与国内外著名纸张生产企业及经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创新发展理念,探索新的发展形式和内容。努力扩展业务的深度和广度。确立了中版联公司在纸张经营和印刷物资行业的市场竞争地位。

公司经营理念:诚信、务实、创新、高效

网址:http://zhongbanlian.com/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