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现代教育出版社

现代教育出版社成立于2004年4月8日,隶属于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1月,转企改制更名为现代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是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子公司。现教社的成立,增强了股份公司在教育、少儿类图书方面的出版能力,使股份公司出版领域得到拓宽,出版结构进一步完善。

现教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两调四强”的战略部署,落实构建“三型集团”的战略定位,始终坚持正确出版方向,结合全社实际,以“调结构、强动力、稳中求发展”为战略重点,以“少儿、教育”为产品主线,主要以0-18岁儿童、少年、青年为读者对象,精心打造“大阅读”和“教材教辅”两大板块。其中,围绕“大阅读”板块细分为儿童绘本、儿童文学、少儿英语和经典阅读等核心产品线,陆续出版了《北大阅读课》、《中国梦》、“我的动物园”系列、“荆棘奶酪儿童文学”原创系列、中国“家庭·家教·家风”系列丛书、“中外文化文学经典”系列(初中、高中)等图书,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升了“现代教育”品牌价值与社会影响力。

现教社出版的多种图书斩获各类奖项,如《晚霞中的红蜻蜓》入选了国家新闻出版署2018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人体运转的秘密:一场不可思议的人体内部旅行》入选第九届中国出版集团出版奖·综合奖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8年度“中版好书榜”;《中国梦·中国少年不可不读的大国工匠故事》入选第九届中国出版集团出版奖·优秀选题奖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8年优秀主题出版项目;《英雄联盟瓦洛兰图志•卷一》荣获第八届中国出版集团出版奖•优秀印制奖;“我的动物园”系列入选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7年度“中版好书榜”;《我不想一个人睡》《三只杯》分别入围2016年、2017年深圳“年度十大童书”前30强;《牛津经典童书》荣获中国出版集团公司2011年优秀常销书奖;《冰雪突围——2008抗击冰雪大纪实》荣获第二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抗震救灾特别奖和第四届中国出版集团图书奖·荣誉奖;《台湾文学史》荣获第二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和第四届中国出版集团图书奖·荣誉奖。

未来路上,现教社将围绕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部署,着眼于满足广大读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多出好书,多创精品,传播现代教育理念,与读者共享阅读体验,共创文化价值!

网址:http://www.xdjycbs.com/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