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宣部直属中国出版集团的成员单位。公司定位于专业出版与专业普及出版,以科技(包括科普)、心理学、外语学习为主要图书产品线。

成立以来,北京世图已累计从欧、美、日、韩以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引进出版图书3000余种,专业期刊1000余种,与国际各大出版公司数十年的合作经验,使北京世图在国内出版社中有着独一无二的版权优势。

北京世图与全国各类书店、学校、图书馆等机构有着深厚的联系,良好的发行和营销渠道为读者提供着优质且便利的服务,图书市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同时,公司致力于打造年轻能干的编辑团队,扩大“世图”品牌影响力,凝聚了各领域最权威的作者力量。

北京世图将继续秉承“把世界介绍给中国,把中国介绍给世界”的出版理念,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专注于出版精细化,为国际先进的文化科技在中国的传播和中华文化在世界的推广而不懈努力。

官网:http://www.wpcbj.com.cn/

官方微信公众号:wpcbj1986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