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

中图(集团)总公司大楼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是一家与共和国同龄的大型国有文化企业。2002年成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成员单位。2009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成为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公司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单位奖等多个重要奖项,并多次被评为海关信得过的企业、全国新闻出版先进集体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易阅通海外平台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公司始终坚持以引进国际先进科技文化成果服务社会经济建设和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为目标,致力于成为让中国了解世界的桥梁和推动中国出版“走出去”的主力军,致力于构建世界级数字中盘,致力于打造最先进的全球按需印刷网络,拥有国内唯一的出版物专用保税仓库,已经形成了出版物进口、出版物出口、数字资源服务、国际会展服务、按需印刷、国际出版、文化贸易、金融地产等为主的产业格局。

公司资产总额近50亿元,拥有国内外分支机构40多家,已成为中国出版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进出口企业和国际性书展服务机构。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创办(1986年)并承办的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已经举办30多年,成功跃居世界第二大国际书展。

    目前,公司正在加快推进数据化转型和国际化再布局,继续实施“五型发展”战略,大力执行“四新”计划,开启由“数字中图”向“智慧中图”的新跨越,加快构建5G时代知识服务的新模式、新业态,努力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引领者、服务小康社会建设的综合文化贸易服务运营机构和中华文化立体国际传播的主渠道。

网址:http://www.cnpiec.com.cn/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