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

LOGO-LOGO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有限公司隶属中共中央宣传部领导的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系中央企业。其编辑出版的《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管、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其前身是1955年创办的《图书发行》报,是全国历史最长、最具影响力的出版传媒行业专业性、商务性权威传媒。现主营报社外,还开辟有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1995年由《图书发行》报更名为《中国图书商报》,由最初的4开8版报纸,扩版增期为周二对开大报,每期16版。

2010年,报社实施公司化改造建立了《中国图书商报》社有限公司,2013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国图书商报》更名为《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中国图书商报》社有限公司也即更名为《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有限公司。2018年调整改为每期对开12版。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有限公司的业务主要为:采编报道、广告营销、发行、网络宣传服务、开展行业及社会活动、出版传媒行业咨询与课题研究及上下游资源整合等综合服务。

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实行党委领导下的社长负责制,社长为报社的法定代表人。报社设立社委会,负责报社的全面工作;报社设立编委会,负责报社的采编工作。

二十几年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走出了一条报道领域不断扩展、细分,报道内容不断丰富、深化,报道手段、形式不断创新,衍生产品和产业、社会活动不断拓展的发展之路。报社的广告营销收入也逐年提高。

官网

微信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