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西安公司是一家从事以文化进出口贸易和科研服务为主的国家级文化企业,成立于 1988 年 6 月,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在西部地区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西部地区唯一的文化进出口公司。

一直以来,引进国际先进的科技文化成果,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推动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走出去”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已经形成了以出版物进口、出版物出口、会展服务、文化贸易、物业管理、资产运营等为主的产业格局。

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近10亿元,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文化贸易领域实力最强的进出口企业。

为了让中国更好的了解世界,在出版物的进口方面,我们已与世界上近百家出版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全面、精准、高效地引进国外最新的科研成果,为西部地区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以及大型综合性图书馆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充分发挥国有主渠道的作用。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多次获得陕西省、西安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店”等荣誉称号,为我国的国防、科研、教育事业,特别是西部地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了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国,在出版物的出口方面,我们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立足古丝路起点,发挥文化符号效能,致力构筑扩大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的开放窗口和前言门户,致力成为推动中国出版“走出去”的主力军。现每年出口中国优秀的出版物近万种,海外受众广泛,对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中国良好形象起到重要作用。

我们将加快5G时代业务布局和智慧升级,助力社会公共文化建设,努力打造西部大数据备份中心,努力建立全球最先进的按需印刷西部窗口,努力成为中华文化立体国际传播的主渠道。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