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

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在上海设立的国有全资子公司。

公司致力于搭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服务于中华文化“走出去”战略,与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出版社、代理商有着直接贸易往来,建立了优质的采购和运输渠道,并与上海地区的高校和科研系统、国际学校和公共图书馆等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为来华外籍人士和港澳台同胞以及外资企业提供进口报刊订阅服务。旗下的零售品牌现代书店拥有线上线下9家自营店,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原版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文创用品以及各类互动阅读体验。

秉承“厚德载物,惟精惟勤”的经营理念,经过30余年发展,我们已经形成了出版物进口、出版物出口、出版物零售、数字资源服务和文化贸易等为主的产业格局,同时涉足图书编目和海内外展览展销等相关领域,在上海地区的进口图书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还关注新文化业态的发展,打造了“中国出版蓝桥创意产业园”,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园区以“文化创意、信息服务”为核心产业定位,分属张江国家高新区虹口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虹口园,是上海市首批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

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公司多次获颁“上海市文明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等荣誉奖项。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