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北京新华数创传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华数创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总店的品牌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以党建学习为核心的一站式文化服务综合体,充分发挥党建文化建设、宣传教育、阅读学习、交流分享、活动会议等多项功能应用场所,既是学习活动场所,又是宣传服务阵地,还是文化建设窗口。智慧党建产品使其发展成各个党支部最坚实的战斗堡垒。

五大应用场景 :

全省各级党政机关

国有企业事业单位

中小学及大中专高等院校

各类社会团体和组织

社区服务中心街道办

产品建设意义 :

·加强政治学习的重要载体

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如是说,“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没有全党大学习, 没有干部大培训,就没有事业大发展……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规范阵地建设的重要举措

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是中央和省委加强基层党建、提升组织力的重要工作。打造“党建学习书吧”这样的一站式党建学习综合服务体,正是强基层党建、提升组织力的重要工作。

·深化机关阅读的重要平台

让“党建随处有,学习随人走”,可以更好地推动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形成浓郁阅读氛围,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打造让党中央 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各级学习型模范机关,促进各地方党建文化建设。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