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现代出版社

logo

现代出版社成立于1982年,是中国出版集团旗下的一家极具市场意识、努力追求打造精品图书的综合性出版社。是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出版单位。

年轻的现代出版社近些年发展迅速,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每年出版图书700余种,其中引进和输出版权图书200余种,每年均有图书获得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等国家级项目资金扶持,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良好出版社”。

现代出版社根据中国出版集团坚持“一个统领” 打造“三型集团”的战略规划,结合自身出版产品特色,坚持走“大众出版”之路,坚持“特色出版、优质出版”的选题方向,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产业线格局并已产生了一定的市场影响力。近些年,现代出版社以大众历史、军事纪实、传记、励志、小说、经管、少儿、音乐等产品线为主要出版方向,形成了一定品牌特色和资源优势,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业内同行及广大读者的肯定和关注。高质量出版了多个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华文化的基因》《国家救援——一切为了人民》《西欧婚姻、家庭与人口史研究》《忘记亲一下》等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物选题目录和各种国家奖项。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现代出版社的经济效益也年年攀高。近年来,每年印数万册以上图书占当年新书品种的25%左右。如,《财务自由之路》销量11万册以上,东野圭吾《恋爱的贡多拉》销量20万册以上,东野圭吾《风雪追击》销量超过30万册等。现代出版社除做好纸质图书的生产外,还特别注重数字图书的经营,具有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互联网出版资质。

经过多年发展,现代出版社在不同出版领域积累了诸多优秀作品,与国内外知名作者建立起了深厚友谊,在畅销书常销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不久的将来,现代出版社将在大众畅销书领域成为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的中型强社。

官网地址:http://www.1980xd.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安华里504号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