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天天出版社

天天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专业少儿出版社,由中国著名的文学图书出版机构——人民文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出资组建并实体化运作。

天天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以儿童文学出版为中心,向低幼、少儿科普等领域延伸的‘同心多角化’出版战略”,陆续出版了“天天典藏系列”、“中国当代获奖儿童文学作家书系”、“大师美文品读书系”等原创儿童文学精品,收入了包括鲁迅、巴金、老舍、冰心等现代名家以及金波、张之路、曹文轩、杨红樱、常新港、汤素兰等众多当代知名儿童文学作家的代表作品。天天出版社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与兰登、沃克、学乐、阿斯本等国际知名出版社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出版了“红城王国”、“国际获奖大作家系列”等多种畅销世界的儿童文学图书;在低幼和少儿科普领域,出版了“阿尔菲系列” “小淘气尼古拉”、“与大师一起艺术创想”以及“院士推荐新科普书系”、等诸多品牌图书。开创中国原创图书国际合作品牌项目——“中国种子世界花——曹文轩图画书国际合作项目”。此外,我们还创办了备受小读者青睐的少儿科普杂志《天天爱科学》。

“天天”童书,天天相伴!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