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成员单位

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

世图标志

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简称“世图公司”)成立于1986年,总部设在北京,旗下有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北京公司(现称“世图本部”)、世界图书出版上海有限公司、世界图书出版广东有限公司、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世界图书出版长春有限公司、世图音像电子出版社、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7家子公司。世图公司是我国出版界最早跨地域经营的出版企业,目前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之一。

世图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世界介绍给中国,把中国介绍给世界”的办社宗旨;始终坚持“科教兴国、书兴科教、服务科研、服务高校”的经营理念;始终以出版科技学术、语言、工具类图书及大量引进国外科技学术专著、科技期刊、高等教育教材为主,为我国科技教育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世图公司承担了 “千书工程”、《夏商周断代工程丛书》、《西氏内科学》、、《口腔医学精粹丛书》、《中古文学研究》、《中国地理百科全书》等40余项国家“九五” 、“十五”、“十一五”、“十二五”重大、重点项目和集团重点项目的出版工作,出版了一批以《周原甲骨文》、《富爸爸、穷爸爸》、《图说中国传统节日》、《印刷媒体技术手册》、《现代手术并发症学》、《中国书法大字典》等为代表的优秀图书。与海外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8个出版社建立了合作关系,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形象,赢得了海外出版界广泛而良好的诚信声誉。

世图在集团的领导下,坚持特色发展,充分发挥独特的跨地域集约经营的优势和海外购权的优势,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努力探索,不断进取,现已发展成为有特色、有品牌、有实力的现代科技类出版社。

官方网址:http://www.wpc.com.cn/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